【Starscream&Leozack】Dear Diary

发布至今得到的关注意外的多 还收获了几枚小伙伴 总之如果之前看过这篇文的人能在看到这条 就说明你收到了来自我这位狗屁作者的感谢

警告:本文极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我对这两位霸天虎副官之间能有互动的一己私欲而写的 请原谅我因为私心打上Starscream的tag  

请评论我!请和我玩!谢谢!

以前心心念念写不出来 现在能憋出来了希望将来的我看到这个能喜欢吧

我写胜利之斗争相关的东西 从来不指望有人来看(不你不是你很在意)

灵感来自于很多年前P站SK太太的这一张图



设定:塞博坦人开始向星外扩张(G1日系中的TF都是来自其他星球的),红蜘蛛随威震天一起到其中一个视察,期间的发生的事。——————————————————————————————

“Death Zone……”

Starscream轻声念道。

“我不喜欢这个地方,Megatron。”

暴君并没有理他,Starscream只能自言自语一般的补充道:

“名字不吉利。”

“行了Starscream,我们是来视察的。这里可培养着Decepticon的未来。”

“未来、未来、未来,未来就在这连恒星的光都照不进来的鬼地方?”Starscream恶狠狠地踢了一脚地上的灰尘。

“Deathsaurus改造出了一批新型战士,称之为Breastforce,胸甲能变形为Breast Animal和武器。”

“喔,真神奇。(棒读)”Starscream露出了鄙夷的神情:“我怀疑Deathsaurus是个傻子。一旦他们卸下胸甲,就等于暴露了弱点,将脆弱的火种舱置于敌人的武器之下。”

“嗯,那你就替我去他们的军校看看吧。”

“这鬼地方还有军校?????”

“反正你也不喜欢Deathsaurus。”Megatron扯过Starscream的头,在他的音频收音器旁悄悄地补充:“名字不吉利。”

Starscream隐约觉得Megatron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坏笑。


Starscream看着满地尖叫着乱跑的幼生体觉得自己被骗了。

这他妈也叫军校!

抬头望了望门口的大字:MILITRAY SCHOOL

好像又没毛病。

“渣的!”

Starscream突然特别想把那几个字敲下来,换成“幼儿园”。

幼生体,幼生体,幼生体,五颜六色的幼生体。

所谓的“教官”兴奋地向Starscream介绍他“军校”里的成员,Starscream一点兴趣也没有,但出于礼貌,直到对方说完才发问:“空军部队呢?”教官楞了一下,挠了挠头,很不好意思地说道:“没,我们都是舰队编制。”

Decepticon的未来就是飞向宇宙浩瀚无敌了???????


Starscream想了想,确实,Cybertron在逐渐衰竭,他们一族想得以延续只有向星外发展。


“那Breastforce呢。”


又是一群五颜六色的幼生体,和其他的一样吵闹,一样喜欢满地乱跑和尖叫。

“Breastmaster只有幼生实验体活下来了,所以才放到了这里。”教官说:“距Death Zone 50光年以外的地方在进行一场战争。”他咽了口冷凝液,“殖民战争。所有成年TF都被送去那里了,所以这里只有这些幼生体……包括……那些教官……和本该在这接受教育的年轻人。”教官低下了头,用力的摇了摇,然后把手指向一个角落:“那里还有一个,有点缺陷,似乎还记得一些改造前的事情,也几乎不和人交流,好几次上面都想把他销毁了——Deathsaurus大人最见不得养没有用的家伙。”

这些就是Decepticon的未来,Cybertron的未来。


Starscream不由自主地走向那个缩在角落的幼生体,看着他小小的身体背后细长的翅膀时不时的抖动一下。

当Starscream走到他面前时,那个翠绿色的小家伙却意外地抬起头开口说话了:“你是会飞成年机!”他瞪大了光镜,。Starscream被这句话逗乐了:“成年机就不应该会飞么?”“不,不是的。”幼生体把头低下小声地说。“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不仅会飞,还是飞的最快最好的塞博坦人,怎么样?”“真的?”幼生体一脸崇拜,但神情又黯淡下去,“我不想做会飞的塞博坦人。”Starscream并不喜欢幼生体,甚至某种程度上是厌恶的,但这一只不知道为什么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为什么?你不知道在很久很久之前,塞博坦人为了克服重力的约束,做出了多少努力!”

“我看到过。”幼生体抱紧了膝盖,“他们飞出去,像成群的机器昆虫一样盘旋,然后又像机器昆虫一样成群的死掉。他们说那是我这种会飞的TF的宿命。”

Starscream坐到了幼生体的旁边,幼生体紧张地往边上缩了一下,然后又强装镇定的竖起了翅膀。

“这是一个诅咒,来自天空的诅咒。”幼生体说。

Starscream想起了自己第一次上战场的场景:无数的Seeker腾空而起,然后又一架接一架的被击落,然后坠入深渊……

“要记住!你们这些Seeker全都是炮灰!全!部!都!是!”Starscream自己在军校的时候,那里的军官就一直反复强调这一点。一场场的战役,他的学长们,和他一起毕业的同级生们,他的学弟们,甚至是他的教官,都相继死在了Cybertron的天空里,而他却一直活到了现在。


这就是天空的诅咒,为天空而生,为天空而死。


“不。”Starscream的语气变得坚定了起来,“我们要做的是天空的主人,小家伙。你信宿命?我可不信!他们死掉,是因为弱小,不配拥有天空,而我能够活下来,是因为我有足够的实力来掌控这份力量。”水蓝色的手伸向天空,捏紧,又送回胸前,“自己的命运只有自己能掌控,什么狗屁宿命,都让它去见鬼!”

幼生体呆呆的看着他,Starscream意识到这些话可能对这个年龄的小TF来说太难消化了。

“那我也能像你一样么?”

Starscream看了看这个孩子的机体,为了满足舰队的需求被改造的更厚重,但稳健中又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能。但我们的主要职责不一样,我这样的机型主要负责进攻,而你,更多的是防守和拦截。”幼生体撅起来嘴,似乎显得有些不满意。水蓝色的大手在幼生体翠绿色的头盔上搓了几下,他注意到这个孩子的头盔造型像极了蓝星上一种叫狮子的生物,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王者。

“别不高兴,我们的任务还是一样的:消灭一切敌人。”

幼生体开始嘿嘿的傻笑。

“好啦,听说你还记得改造前的事,告诉我除了那场战争,你还记得什么?你以前是什么样的机型?”

“不知道,但我觉得一定是和你一样的!”

幼生体傻笑的嘴咧的更大了。

+++++++++++++++++++++++++++++++++++++++++

幼生体爬上自己的充电床,将床铺的一角小心翼翼地掀开,掏出一本封面花花绿绿的小本字,翻到最新的一页。

“亲爱的日记: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大哥哥。他和我聊天,说了很多话,虽然有一些我没有太听懂,但还是很高兴,因为他好像很喜欢我,还摸了我的头,教官从来没有摸过我的头。我觉得自己好像和他很像,可是又说不清到到底哪里像。总之!今天超开心!”


幼生体满意地将日记本合上,举在手里看了又看。

“对啦!一直忘记了!”

幼生体在日记本上歪歪扭扭地写下了自己的全名:


Leozack


+++++++++++++++++++++++++++++++++++++++++

威红互动不存在的


“Megatron!你是故意的么!居然把我一个人扔到那种全都是幼生体的地方!”

“哦?可我怎么觉得你玩的很开心啊。”

“那是因为……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家伙。”

“真难得啊。”

“切,反正比你这个老铁皮有意思多了。”

暴君一把揽过Seeker纤细的腰,嘴唇抚过他的头盔。

“你再说一遍试试。”

——————————————————————————————

总之!Leozack被改造前是个Seeker(私心),年幼的他目睹了一场战争而心灵受创,之后遇到了友好的红蜘蛛大哥哥帮他解开了心结!接着发奋图强成为了末代帝王的副官的悲惨故事!

几年前和一个军迷太太聊的时候得知红蜘蛛的F15和饺子的F14一个是空军,一个是海军,换作TF的话应该就是宇宙舰队了嗯,所以才这样设定。

当初得知F14其实空战能力并不强的时候还难过了一段时间

 
评论(3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盖垫儿|Powered by LOFTER